人桃爱毒奶

一定要圈地自萌啊各位,勿上升正主

看不见的她

“那我们开始吧。”吴哲晗正正身子,示意莫寒坐到她身边来。戴萌还在盯着镜子。

“戴萌。”

吴哲晗叫了叫还在盯着镜子的戴萌。

“她走了。”

戴萌突然眼神落寞下来,顺着镜子,一直看向自己的脚尖。

“她说什么了?”

“她说她要走了。”

吴哲晗和莫寒对视一眼。

为什么戴萌说她走了,明明就站在戴萌的眼前……这下,换成莫寒看见那个人了。


莫寒突然感觉一阵心慌,她却不敢说,因为,那个人正在看着自己。那人的样貌有些熟悉,与戴萌的形容相同,只是……莫寒能看清她的脸。这张脸,莫寒并不觉得在哪里见过,却莫名的熟悉,每看她一眼,心底就会涌上一种恐惧感。


“那天晚上的情形,你们都还记得吧?”

“我记得。”戴萌开口了。

“记得吗?”吴哲晗转头,看向莫寒。

莫寒不想去回忆那一页,但她看看一旁缩在沙发上的戴萌,咬咬牙,为了帮助她,忍一忍吧。只是这环境太像那一夜了,不同的是,没有暴风雨的声音。

“为了让你们更好的回忆,我准备了点东西。”

说完,吴哲晗拿出一个小遥控器,按了一下,放在暗处的音响开始了播放。

是雨的声音。

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压力,加上吴哲晗在这个房间使用了与莫寒家中同样的香料,整个人被拉回到了那一夜。


“戴萌,你记得你捅完她之后的事情吗?”

戴萌摇摇头。

“为了更好的还原当夜的体验,我准备了一些假的血液。”吴哲晗掏出血包,撒在了那夜相同的位置。

“我希望……”吴哲晗犹豫了一下,“我希望你能脱了衣服躺在上面,那夜是怎样,今天就怎样。”

还原那夜的事情,对莫寒来说,无异于再捅她一刀。

莫寒同意了。


在她脱衣服的时候,那个看不见的她,就站在一旁,却并非一张阴沉的脸,嘴角带了一抹鬼魅的微笑。

这个笑……似乎在哪里见过。

“我……先出去了。如果出什么事情,按响这个铃。”吴哲晗默默走出了门,来到了隔壁的一间小房间,

这个房间,是完全隔离的,看不到另外一边的景象,吴哲晗只是默默等待。

吴哲晗在房间里放了催Q的东西。

莫寒全程死死抓着按铃,不安感一遍遍侵袭着她的内心。

“放心,今天我可以控制住自己的……”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真的相信吗?那个伤疤还留在胸口呢,血液溢出的痕迹,真的抹去了吗?

戴萌渐渐感觉自己失去了控制,也许是药效发作,自己像是一头野狼,一头饥渴的野狼,已经忍不住想把面前的小白兔吃掉了。

此刻,看不见的她,就在一旁。


地面上冰凉的血液,一遍遍浸透着莫寒的身体。她感觉回到了那一夜,恐惧与快感相交织,躺在死亡的边界,用仅剩的意志撑着自己不坠落。

她想起来了。什么都想起来了。


那一夜,她独自在家中,暴风雨刮断了外面的电线,这一片都停电了。

“喂?戴萌,你什么时候回来?家里停电了,我害怕……”

“这雨有点大,前面好像出事故了,这里堵的厉害,我尽量快赶回家哈,你别怕。”

“你快点……”

“哎呀,我手机没电了,没法聊了……”

嘟嘟嘟……

“戴萌……”


从停电开始,那个人影在窗外站了十分钟了。

莫寒努力不去看,装作不知道的样子。但那个身影渐渐移向了门。

砰砰砰。

莫寒缩在沙发上,不敢出声。

见没有动静,人影缓缓移向窗户。

糟了。

莫寒还没来得及锁上窗户。

啪!

是玻璃碎片掉在地上的声音。

那个人迅速翻了进来,看到了躲在沙发后面的莫寒。

“你是谁?你要干嘛!”

莫寒强装镇定,大声呵斥着。

“哼。”

那人轻蔑的笑了笑。


“靠,这雨怎么这么大。”

戴萌气愤的拍了一下方向盘。

戴萌怕莫寒在家里出事,因为莫寒非常怕黑。戴萌冒雨下车,来到了隔壁车借了部手机。

“滴滴滴滴滴滴。”

莫寒转头看了一眼旁边桌子上的手机。当然,那人也看见了。

同一时刻,两个人一同冲向那手机,但是莫寒晚了一步。在拿起手机的同时,那人一把圈住莫寒,死死的捂住了她的嘴。

“喂?”

那人冰冷的声音在雨夜显得格外渗人。

“你是谁?莫寒呢!”

“我的声音,你都听不出了?”

是她。


戴萌的父亲是警察,十年前查获了一起贩毒案,而这个案子的主犯,是戴萌好友的父亲。

当初她死命求戴萌,请求能给她父亲网开一面。但是法律面前,没有宽容这一说。最后,她的父亲被执行了死刑。

“你要干嘛?”戴萌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“你的女人在我怀里呢,我接下来会做什么事情,你不会不知道吧?”

“唔——”

莫寒艰难的发出声音。

“我说过,十年后我会来找你的。先奸后杀,这个罪名不错吧?”

“你!”

嘟嘟嘟……

“靠!”

戴萌扔下手机,冲进了雨夜。


冰凉的地步,粗暴的手段,莫寒像一只被木偶被人支配着。那人身上的味道,有一种迷幻的感觉,莫寒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,眼前人的面容,怎么变的越来越像戴萌……

后面的事情,插入胸膛的匕首,冲出房间的身影,冲进来的爱人。

那人最后一头撞上房屋旁边的电网死了。不知道是逃跑时慌张的结果,还是故意为之。总之人已经死了,得不到答案了。

这些回忆,在戴萌在自己身上起伏时,一幕幕如电影一般被回想起来。

也许是和那一夜太过相像,那份恐惧也如出一辙。


“莫寒,你没事吧……”

一切结束后,戴萌担忧的看着身下的人。

从头至尾,病的人都不是她,而是莫寒。


莫寒被戴萌及时送到了医院,伤口没有伤及要害,精神却出现了问题。她忘记了那一夜的事情,却认为是戴萌捅的那一刀​。

她说自己总能看见一个人,只要到了雨夜,晚上十点,就会发疯似的疯闹。

戴萌找到了吴哲晗,决定采用一种方法来帮助莫寒。戴萌假装是自己在与莫寒xx的时候发病,捅了莫寒,原因是精神产生问题,由莫寒带着她四处求医,最后引导她找到了吴哲晗。

这个方法果然有效,莫寒停止了发病,也再没有提过那个人,似乎一切回归了正常。但这只是障眼法,为了彻底根治莫寒的心病,吴哲晗让戴萌装作自己可以看见那个人,引起莫寒的回忆。

那个人的形态,并非真实的歹徒,而是吴哲晗的助手许佳琪。戴萌说的那个人,是她故意说给莫寒听的。而到了吴哲晗模拟的房间里,莫寒见到的,是真实的许佳琪。

因为当时莫寒根本没有看清那人的长相,所以很容易引导她,误以为许佳琪就是侵害她的凶手。

那个人消失了。至少在莫寒眼里是这样的


“吴医生,你打算给我多少钱?”

许佳琪俏皮的坐在吴哲晗桌前。

“嗯?你不是我助手吗,这还要收钱?”

吴哲晗温柔的说。

“不给钱,也得给点报酬吧,你这次收了人家不少好处吧!”

“都是老朋友了,谈钱多伤感情。”

“那你没要钱?那怎么报答我呢……”

许佳琪装作思考的样子。

“要不……你亲我一下,这事就算了了。怎么样?”许佳琪调皮的笑着。

“你啊……”吴哲晗宠溺的看着许佳琪。

“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